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三市镇:召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

来源:三市镇 日期:2020-02-27 16:3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26日,三市镇召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全体办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卫生院等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谭晓峰主持。

会上,镇长徐莉在讲话中指出,尽管平江被调整为疫情低风险县区,在全镇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抗疫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是当前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一是要提高认识,总结前段防控经验。继续坚持“一盘棋”思想,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二是要坚定信心,抓实抓细防控工作。保持高度警觉,在严防输入、严控聚集、严管关键、严治环卫上下功夫。三是要务求全胜,统筹推进经济发展。对标对表,加大招工力度、有序推进复产、加快项目建设、分类推进复市、抓实农业生产。

谭晓峰在总结中强调,全镇上下要突出“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要求,把握好“三个紧”。紧跟上级部署抓贯彻,内控风险、外防输入,做好结合文章,确保管得住、盯得牢、战得赢。紧盯目标任务抓落实,脱贫攻坚要“回头看”,全面小康要“跟得上”,项目建设要“加油干”,增强必胜之心,全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紧扣严格要求抓作风,使命当前,责任上肩,要以更实的作风、更大的决心、更好的服务,共克时艰。(陈青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