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岑川镇:成功举办就业帮扶现场招聘会

来源:岑川镇 日期:2020-02-26 15:1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24日上午,岑川镇联合县人社局举办就业帮扶现场招聘会,送岗下乡,为广大农村劳动力和精准扶贫户搭建便利就业平台,为企业复工复产输送力量。

招聘会现场,参加招聘的有新金宝集团、蓝思科技等8家优质企业,还有来自该镇的水平线服装厂、嘉铭玩具厂。这些企业都提供多劳多得的“底薪+加班工资+激励奖金”的薪资模式,提供食宿和不错的福利待遇,吸引不少求职者咨询登记。全镇12个村(居)近300人参加现场招聘,其中精准扶贫户70余名。

由于目前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在开展招聘工作的同时,该镇注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招聘会场地提前做好了消毒措施,会场入口专人进行登记、测量体温、消毒,提前为报名者发放口罩,现场有工作人员引导求职者有序排队,保持间距不扎堆,减少人员接触。

参加招聘会的10家企业共提供了包括仓管、品检、维修工、文员等在内的上千个岗位。截至招聘会结束,共有94人与招聘企业达成用工意向。

该镇劳动保障分管负责人、人大主席刘险峰表示,接下来,在做好培训、送聘工作的同时,继续做好求职登记、台账管理和后续跟踪,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帮助更多复工企业吸纳劳动力,帮助更多农村求职者和贫困劳动力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李勇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