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余坪镇:周到的“招聘直通车”

来源:余坪镇 日期:2020-02-25 10:5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24日上午9点,余坪镇首批“招聘直通车”从镇机关操场出发,两辆大巴车载着24名应聘人员驶向岳阳市新金宝集团企业参加招聘。县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金华,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饶书雄,余坪镇党委书记张智鑫,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照球及相关负责人现场为务工人员送行。



出发前,防疫人员对车内外进行全面消毒,座位按50%比例安排,隔一位坐一人,减少运输密度;给外出务工人员免费发放口罩和棉被,体温检测无异常后方可上车。行车途中统一行动且不收任何费用,李照球、饶书雄和医务人员随车陪同,确保把务工人员安全送到企业应聘。

因仅9人成功应聘岳阳新金宝集团,李照球紧急对接平江伍市工业园华文食品厂等相关企业,临时调整路线赶往招聘现场,最大程度帮助应聘人员就业。

张智鑫表示,希望所有应聘人员在路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到岗后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早日实现目标,继续为家乡的繁荣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余坪镇摸底劳动力总人数为17152人,今年出县务工人数有1710人,就业帮扶现场招聘会后已到岗32人。本次“招聘直通车”共有9人成功应聘岳阳新金宝集团,4人成功应聘平江伍市工业园华文食品厂。今后,如还有相关企业招聘,该镇将继续组织应聘人员统一到企业参加招聘,稳定本地劳动力就业。

(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