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三阳乡:“索拿卡要”力保防控复工两不误

来源:三阳乡 日期:2020-02-25 10:5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18日,三阳乡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期间外来人员管理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俊杰主持,全体联村工作组长、各村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从“拐点还未到,同志需努力”、“两个全覆盖,严查不留空”、“卡点要加强,不搞花架子”、“群众要教育,打通最后一公里”四个方面就外来人员管理进行了强调安排,并要求各村迅速搭建好免接触健康监测系统,严格出入人员管理;从加强组织保障、明确目标要求、严格企业员工上岗资格和开工条件、明确申报程序等方面对当前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作了周密部署,并对全乡企业基本情况及复工复产责任分工和驻企防疫联络员名单进行了通报。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进一步理解政策,进一步明确职责,进一步示范表率,履职尽责,群策群力,坚持“索拿卡要”不放松,即:“索”要复工人员所在村(居)的健康证明,“拿”到复工人员签订的承诺书,设立健康监测“卡”点对复工人员落实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登记信息“三到位”要求,“要”到企业开工的每天生产及疫情防控情况,切实管严管好外来人员,做到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两推进、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