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大洲乡:组织送聘专车护送村民就业

来源:大洲乡 日期:2020-02-25 10:4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22日上午,大洲乡举行务工人员送聘专项活动,9名与方正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就业合同的村民,在乡政府组织的送聘专车护送下前往就业。

一大早,乡政府的工作人员向务工人员发放了防疫物资,9名务工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进行个人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和健康证明后,有序登上已消毒的送聘专车,踏上就业之路。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朝晖,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金华,大洲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候选人万德志等一行一同护送务工人员前往方正达公司就业。



在方正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一行人受到公司的热烈欢迎,公司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内部及生产车间。在熟悉了公司环境、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后,9名务工人员表示很满意,即刻走上了工作岗位。

据悉,为了做好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引导劳动力县内就业复工复产,连日来,大洲乡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将两项工作抓实抓细。利用多种宣传形式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将招聘信息宣传到村、到组、到人,并做好精细摸底,对全乡所有贫困劳动力全部上门宣传引导,鼓励其到县内就业,形成具有初步意向到县内务工的人员台账。同时联合县人社局成功举办县内首场乡镇现场招聘会,此次上岗的9名务工人员正是在招聘会上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的部分村民。对有意向县城内就业的劳动力乡镇将跟进服务到底,组织人员分批次到天岳新区、伍市工业园、县内企业进行参观,帮助顺利上岗。

在2月21日举办的大洲乡现场招聘会上,达成就业意向的务工人员共有126名,大洲乡在举行送聘专项活动的同时,正紧密跟进务工人员后续签约上岗工作,力促所有务工人员顺利就业。

(许雅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