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木金乡:召开脱贫攻坚迎检暨“空城行动”工作部署会

来源:木金乡 日期:2019-11-20 14:2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19日,木金乡召开脱贫攻坚迎检暨“空城行动”工作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驻村工作队长、部门负责人、村党支部书记和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对“空城行动”和后段脱贫攻坚、易地搬迁和危房改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乡村干部要认识更高一点,始终将脱贫攻坚作为第一民生工程,统揽全乡工作,严格落实“四个不摘”工作要求;要责任更实一点,严格遵守县委“五个一律”纪律,全面压实结对帮扶和行业帮扶责任,从严追责,坚决防止责任脱节、脱钩问题;要准备更足一点,严格对照“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开展“空城行动”,迅速查漏补缺,确保问题清零,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李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