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南江镇:三级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集中调研民生重点工程项目

来源:南江镇 日期:2019-11-15 15:4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更好地提高人大代表、委员们的履职能力,帮助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一步了解政情、社情、民情,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12日,南江镇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到南江开展调研座谈活动,县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主任委员邹群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李凌志,副镇长、政协联络办主任刘勤奋,镇人大副主席李毅参加调研。

代表及委员们先后来到豁达食品厂、南江中心敬老院、天岳幕阜山、南江国土所,通过现场参观与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敬老院生活条件,幕阜山旅游开发工程进度与难点,国土所现代化办公环境以及南江国土规划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毅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汇报;会议对重点项目进行了介绍,对人大代表进平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代表、委员们围绕当前重点工作以及民生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并对南江镇民生实事等项目进行票决。

邹群芳对南江镇党委政府、人大主席团及政协联络办工作的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各位代表及政协委员,在人大主席团的带领下,忠诚履职、积极开展调研,对人民群众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多提宝贵意见,支持家乡发展。

李凌志总结讲话中表示,感谢各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党委政府将在会后一一梳理,一一回复。(黄寒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