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加义镇:召开安全生产培训会

来源:加义镇 日期:2019-11-14 14:4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高各村(社区)、各重点部门负责人业务水平,11月13日上午,加义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加义镇各村(社区)安全专干;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园长);厂矿、企业主要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由镇党委委员单概军主持。会议特邀请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就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和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知识开展培训。他要求,要强化红线意识,常抓不懈;要坚持防患于未然,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要加大隐患整改治理力度,建立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责任制;要进一步落实有限空间等危险作业全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和坚次遏制有限空间等危险作业事故发生。

单概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镇要以此次会议为起点,紧急行动,针对各自实际情况,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到长效管理,防患于未然,为加义人民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