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童市镇: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会

来源:童市镇 日期:2019-11-14 14:3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12日下午,童市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会,大家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各抒己见,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周阳波主持。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紧扣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谈体会,找差距,促提升。周阳波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活动为契机,把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贯穿于整个工作过程中。他要求,要密切党同人民群众之间的关系,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要勇担当、敢担当、善担当,以上率下,用铁的肩膀扛起身上的担子;要坚持保持“抓为辅,干为主”的工作思路,保持咬定目标、奋力求成的干劲,保持攻坚克难、一往无前的拼劲,保持常抓不懈,持之以恒的韧劲。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易强表示,要首位一贯,常抓不懈改作风,把“改”字贯穿始终,要有走好“最后一公里”的信念与气魄;要以上率下,带头先行勇担当,以“一竿子到底”的较真劲破解难题,为社会大众作出表率;要真抓实干,坚定不移抓落实,明确谁来干、怎么干、干多久,确保抓铁有痕、踏石留印。

会议要求,全体党政班子成员要转变作风促作为,树立“想为、敢为、勤为、善为”的工作思路,做到立行立改,时刻跟进;要勇于担当敢作为,强化责任感与使命感,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问题;要付诸行动真作为,一股作气,狠抓落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