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学区:第十五届男教职工篮球赛开幕

来源:县教育局 日期:2019-10-22 15:4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21日晚,简青芙蓉学校操场上灯光明亮、热闹非凡,呐喊声、掌声此起彼伏,由汉昌学区工会组织的第十五届男教职工篮球赛在此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包括简青芙蓉分会、启明分会、清水分会、浊水分会、桂花学校分会、明德学校分会、汉昌学校分会在内的12支队伍参加。参赛球队先抽签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再进行半决赛、决赛的争夺,为期10天。

揭幕战有两场球赛同时进行。在城北学校分会对战新城学校分会的比赛中,双方一开始就展开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第二节一开始,城北学校队积极组织进攻,通过默契合作,在半场结束时以3分优势领先。下半场比赛,双方争夺呈白热化状态,大家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得分。最终,城北学校分会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另一场比赛,三阳分会险胜思源实验分会。

值得一提的是,汉昌学区机关也组队参加此次赛事,彰显出学区管理人员与教师共同锻炼、互促提高的决心。近年来,汉昌学区倡导“和谐包容”的教育理念,打造“共享未来”新教育,取得显著的成果。为减轻教职工精神压力,提高教职工幸福指数,学区定期组织各项教职工文体赛事,活动丰富多彩,广大教师乐在其中。(张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