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三阳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

来源:三阳乡 日期:2019-10-21 16:1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进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10月19日,三阳乡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和应急大队队员前往长寿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

在张震将军陵园,乡机关党总支向张震老首长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庄重绕行墓碑一周,深切缅怀老首长的不朽功绩,寄托对老首长的无限哀思!

在长寿秘境,该乡依次组织开展了支部登跑竞赛活动、拔河比赛活动和应急大队训练竞演活动,竞赛活动在以机关四个支部党员和应急大队队员组建四个小组中展开,每个小组都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全力争取团队胜利。登跑竞赛中,各支部纷纷选出最强选手手扛支部党旗冲锋在先,其他党员同志也一路精神饱满,奋勇前行,不时为扛旗选手加油鼓劲;拔河比赛中,队员们都斗志昂扬、拼劲十足,紧紧攥住绳子,双脚分开,用力蹬地,身体后倾,齐力争夺胜利。场边的观众也都激情四射,呐喊助威,场面紧张而欢快;训练竞演活动中,应急队员们一展军人风采,用矫健的步伐、整齐的动作展现了应急大队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不但让大家接受了一场红色革命教育的洗礼,更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将时刻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爱岗敬业,担当作为,为推动全乡社会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彭关心 曾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