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木金乡: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弘扬传承“骆驼精神”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10-18 09:3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16日,木金乡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赴任弼时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

在任弼时同志铜像广场前,大家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踏寻先烈足迹,参观了任弼时纪念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并观看红色教育片《人民的骆驼》。任弼时纪念馆研究室周霞飞还为大家上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骆驼精神》的专题党课。

木金乡负责人表示,“骆驼精神”承载着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要大力弘扬和传承好“骆驼精神”,汲取前进力量,砥砺初心使命,将其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强大力量,转化为做好全乡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心灵得到了升华,党性得到了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英勇精神,坚定共产党员的不懈追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邹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