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镇: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汉昌镇 2019-10-16 16:30
| | | |

10月14日晚,汉昌镇组织全体机关党员、村(社区)书记、主任到华夏国际影城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瞬间。开国大典的激动人心、原子弹爆炸成功的历史瞬间、女排夺冠的荣耀时刻……见证了祖国风云激荡的70年、砥砺前行的70年;深刻道出了每个人都与国息息相关、密不可分,整场电影全场座无虚席,大家观看的非常认真。精彩的镜头、激动人心的画面,唤起了全体党员的共同记忆,那份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骄傲自豪感油然而生。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只有每个人把自己份内的事情做好,我们的国家才会越来越好!”

据了解,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汉昌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探索主题教育活动新途径、新形式、新作用,通过优化组织形式、丰富学习载体、加强成果转化,取得了良好成效。(王雪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