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三市镇:胡伟到该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三市镇 日期:2019-10-14 15:2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12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伟到三市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胡伟深入到联华、永安、三郊等9个村进行走访座谈,重点了解村级党组织班子建设、后备力量培养、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并听取支村委班子的意见建议。

胡伟指出,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三会一课”、党员主题活动日等形式,抓实农村党员教育,丰富实践载体,切实提高村级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加强村级后备力量建设,严把选优关口,从农村致富能手、回乡的大中专毕业生、退伍军人中择优挑选,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让他们感受到在农村这块广阔的舞台上,也可以大有作为;要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立足村级实际,开拓思路,盘活资源,做强做大集体经济产业。(顾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