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学区:美好成长·美院帮公益教室落户明德

来源:县教育局 日期:2019-09-16 16:3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9月16日上午,由互联网美院帮援建的三阳明德学校 “美好成长·美院帮美术公益教室”正式启动,副县长杨宇、翼众教育集团负责人刘金全、思源天明公益基金会项目负责人段小改、美院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姚东莹及汉昌学区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并剪彩。

9时整,活动在姚东莹别开生面的《线条和形状的使用》美术教学课中拉开帷幕。刘金全代表思源天明公益基金会向三阳明德学校进行“美好成长公益美术教室”授牌。段小改代表翼天教育进行“美好成长公益美术教室美术课程”授牌。

“美好成长·美院帮美术公益教室”是杨宇今年5月在三阳明德学校捐书调研时,得知该校美术教学资源匮乏,孩子没有专一的美术教室上课后,与翼众教育及思源天明公益基金会项目组联系,力争落户平江的扶贫项目。

据段小改和刘金全介绍,此次发起的“美好成长美院帮美术公益教室”项目希望通过互联网的形式,把来自北京的优质教学资源输送给偏远地区的孩子们。通过美育教育,激发孩子们艺术想象力的天赋,从小培养孩子们创意创新的素质。为同学们打开一扇认识世界、了解世界的美丽之窗;培养同学们发现美、创意美、传播美的能力,从而让同学们对世界有想象,对未来有憧憬,对生命有思考。(余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