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余坪镇:开展“双节”节前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来源:余坪镇 日期:2019-09-16 16:3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双节前安全稳定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连日来,余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照球和党委委员吴建君带队,组织综治办、安全办、派出所、市监所等相关职能部门联合开展“双节”节前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检查组到集镇范围内的超市、宾馆、中小学、幼儿园以及加油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突击检查。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对各单位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及群体性事件防范等进行核查,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此次检查发现部分单位存在消防设施配备不齐,学校食堂普遍存在“三防”工作不到位的情况,检查组现场下达整改意见,要求立即整改。

李照球要求,各单位及经营场所要对照安全目标和工作职责,加强值班值守,全面筑牢节日期间安全“防火墙”。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以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胡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