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瓮江镇: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来源:瓮江镇 日期:2019-09-16 16:1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9月12日,瓮江镇镇长唐健明带领该镇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环境卫生主管负责人,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安全办、食安办、卫生监督管理所、瓮江学区对瓮江镇境内学校周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重点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饮用水安全、环境卫生进行检查。

本次检查以奶、蛋、肉、糖果、糕点、饮料等为重点目标,以食品储存、加工、运输等流程为主要检查内容,对进货台账、是否存在“三无”、过期、变质、假冒伪劣等食品进行检查。在门店食品安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还现场收缴了一部分不符合要求的甜味剂和过期的食品,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明确整改时间和责任人。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瓮江镇辖区学校的食品安全意识,有利于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为节日期间饮食安全把好食品安全质量关,确保了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谢雪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