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浯口镇:专人定时扮靓人居环境

来源:浯口镇 日期:2019-07-16 17:2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14日至15日,浯口镇四峰集镇上出现一群忙碌的人,他们或清除建筑垃圾,或帮家户将柴码放整齐,或拆除违章棚亭……很快,四峰集镇变得靓丽无比。原来,这是浯口镇为改善人居环境所采取的专项措施。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高集镇整体形象,该镇集中对四峰集镇进行整治,针对乱堆乱放、环境卫生较差、镇容管理缺位、交通秩序混乱等突出问题,安排专人在规定完成时间完成集镇环境整治任务。

经过为期两天的行动,四房和违章棚亭已拆除3处,修整6处;平伍公路沿线8公里杂草、杂树全面清除;拆除矮围栏3.2公里,整改部分移动花箱并清除菜园杂草165处;制作统一晾衣架安装到户、垃圾桶保持干净、整洁,确保家家户户整整齐齐、干干净净;全线20余个建设工地全面围挡作业,安装围挡300余米,清理建筑垃圾近5吨;协调启动十字路口信号灯和集镇绿化规划设计。(何九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