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大洲乡:召开半年工作讲评会

来源:大洲乡 日期:2019-07-11 16:5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10日,大洲乡召开半年工作讲评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10个村支部书记的半年工作汇报,还随机抽取了6名中层干部、3名年轻干部进行述职,并现场对乡村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全乡上半年工作成效显著,队伍状态、政府威信、问题短板、工作落实、各级认可都有了明显提升,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工作开展不平衡、工作落实不到位、奖罚兑现不明显。下半年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集中发力,扶贫成效巩固要持续搞好,底线红线工作要时刻发力,常规工作要对标发力,人大代表补选工作要细致到位。

会议还分别就人居环境集中攻坚月工作、移风易俗工作、防汛工作、非洲猪瘟防控工作、项目建设管理工作、村级债务管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叶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