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梅仙镇:刘裕凡到该镇调研指导人大工作

来源:梅仙镇 日期:2019-07-11 16:5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裕凡一行到梅仙镇调研指导人大工作,镇党委书记曾要军,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彭中华、人大副主席王珏陪同调研。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彭中华汇报了该镇2019年上半年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和后段工作安排以及当前该镇县、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的开展情况。刘裕凡对该镇人大工作进行了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对于当前工作,他要求,要精心安排、严密组织,确保顺利完成此次县、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要持续推进重大事项人大代表票决制;要认真对待此次上级人大组织开展的庆祝人大恢复4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要选派优秀代表团参加比赛,争取取得优异名次。

曾要军对县人大一直以来关心和关注梅仙表示感谢,表态会切实按照县人大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好此次的县、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确保顺利圆满完成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会后,刘裕凡一行还参观了镇人大代表活动室和人大办公室,查看了重大事项票决制流程和人大代表结对帮扶贫困户情况。(万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