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瓮江镇: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瓮江镇 日期:2019-03-21 10:4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增强瓮江镇内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3月20日,瓮江镇分管领导凌晴带领镇安全办、卫计办联合工商所等部门深入镇域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田野食品厂、水口嘴油站,气站,河东油站,兴科云母等多家企业,对生产设备、电气线路铺设、消防设施器材配置、消防通道、应急照明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管理情况进行认真摸排。同时对重点岗位值班人员培训上岗情况、企业消防安全责任制度制订情况、火灾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促企业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解决了全镇辖区内企业在生产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有效预防和遏制事故的发生,为该镇全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谢雪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