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浯口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浯口镇 日期:2019-03-21 10:4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19日,为加快推进四峰村、九丰村人居环境示范村创建工作,浯口镇组织召开专题推进会,镇整治办有关干部、相关村支部书记、主任和联村干部参加,党委书记黄益武出席。

会上,四峰村、九丰村支部书记分别就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部署落实情况、以及后期的规划作了汇报。整治办主任胡德辉指出前段时间工作虽然开展有序,但是在“三清理、四拆除、三提升”方面落实不够,与示范村创建的目标存在差距,要改良工作方案,打造“浯口模式”。党委委员喻新民要求两个村,要拿出规划、分工明确、把握节奏,在有限的时间内用最少的资金达到最大的效果。

黄益武在讲话中强调,示范村创建工作总体原则是不能负债,量力而行、尽力而为。一是宣传工作到位,将会议开出实际效果,选出有责任、能担当的理事会;二是体制机制到位,将治陋习树新风、村规民约等各项制度完善,村干部队伍、志愿者队伍建立起来;三是基本动作到位,“三清理、四拆除、三提升”的工作要求要落实,树立“自然就是一种美”的工作思想;四是突出重点到位,将重难点问题集中进行整改,确保示范村创建工作顺利开展。(杨新锐 丁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