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余坪镇:新的一年 继续追梦 继续奋斗

来源:余坪镇 日期:2019-02-11 14:5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今天是农历新年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升旗仪式结束后,余坪镇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敏思致辞:过去的一年,我们扶贫取得“新作为”,城乡呈现“新面貌”,乡村实现“新振兴”,发展迎来“新突破”,民生达到“新水平”,政府彰显“新形象”。新的一年,我们要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奋力谱写余坪发展新篇章,开创余坪镇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聚焦重点项目和产业升级、聚焦镇村联动和乡村振兴、聚焦污染治理和生态保护、聚焦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聚焦公共服务和社会保障。

镇党委书记张智鑫向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感谢。他表示,2018年,余坪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脱贫攻坚交出满意答卷;三大重点项目有序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作风建设不断加强;多项工作获得上级肯定。2019年,要学习好乡村振兴——国家五部委关于统筹推进村庄规划工作的意见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几个文件,用于指导开展农村工作;要明确好持续巩固脱贫攻坚、大力推进乡村振兴、综合开展基层治理几大任务;要做好近段时间的相关工作,一是拜好年,了解支村委班子的思想状态,问候支持家乡建设的党员、乡友,关心关爱贫困户和意见户;二是打扫好卫生,分村调度屋场、道路清扫和垃圾清运;三是做好社会管控,严防严打黄赌毒邪;四是布局好2019年工作任务;五是坚守好岗位,以满满的干劲奋斗2019年。(蒋 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