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岑川镇:举行升国旗仪式开启新一年的工作

来源:岑川镇 日期:2019-02-11 14:3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11日上午,新春上班第一天,岑川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全镇各村(居)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齐聚机关文化广场,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激情参加升国旗仪式,以此开启新一年的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河生主持升旗仪式。

上午9时30分,伴随着激昂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职工肃然而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王河生指出,此次升国旗仪式,旨在吹响收心鼓劲、提振精神的号角,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奋力谱写岑川高质量发展的精彩华章。

镇党委书记彭小林在升旗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大家表达了新年的美好祝愿,对同志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寄语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精神状态上展示新的风采。要收心拢神,全面紧张起来,迅速行动起来,自我加压,奋发向上,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履职尽责。作风建设上树立新的形象。要拉弓紧弦,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效能效率,树立起良好的干部形象,赢取人民群众信任指数、幸福指数的大提升。工作推进上取得新的突破。要有归零的心态,保持清醒冷静的头脑,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主线,把握工作重点,以更有力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奋力推动岑川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