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余坪镇:切实做好“砍青扫障”工作 保障全镇春节期间正常供电

来源:余坪镇 日期:2019-02-03 16:0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增强电力线路寒冷恶劣天气的抵御能力,减少因树、竹造成的电力故障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保障用电安全,余坪镇党委、政府于1月3日至2月3日,在全镇范围内对危害电力线路安全的树、竹开展了一次全面彻底的砍青扫障行动。

此次行动,成立砍青扫障行动领导小组,将砍青责任分解落实到人,并组织人员对辖区的6条10kv电力线路进行治理。同时,组织镇、村干部发动群众,在余坪供电所的技术人员到场指导,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对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内(导线边线外侧水平延伸10米)的树、竹进行砍伐。

截至目前,该镇砍青扫障工作共计砍树、竹、杂木等3500多棵。后段,该镇将持续开展砍青扫障工作,打造“绿色通道”,确保春节期间全镇居民安全、稳定用电。(邓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