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梅仙镇:载歌载舞迎新年 文化大餐享盛宴

来源:梅仙镇 日期:2019-02-03 15:4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1日晚上,梅仙镇东皋村举办“唱响东皋 向往未来”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载歌载舞喜迎新春。据悉,这台春晚由村里的热心人士自发组织,村里的企业家赞助,活动前期准备工作历时两个多月,当晚参演节目12个,并进行了4轮幸运观众抽奖活动,充分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积极性。

活动上,县文广新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吴国章进行致辞。东皋村负责人向全体村民汇报了2018年村级工作情况,并展望了2019年村级工作。2018年,东皋村各项工作可圈可点,基础设施日趋完善,村庄环境旧貌换新颜;2019年,东皋村全体村民将初心不改,齐心协力将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当晚的节目有歌曲独唱、舞蹈演出、乐器演奏等,其中既有县文广新局工作人员的参演,也有村民自编自演的节目,节目精彩纷呈,为老百姓送上了一台文化大餐。

梅仙镇文化工作负责人表示,此次春晚的组织和举办,不仅展示了广大农村老百姓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也反映了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同时也是对农村传统文化的大力传承与发扬,是老百姓自己的新春大舞台。2019年,镇党委、政府将和东皋村民一起同心协力,扎实苦干,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共创东皋美好明天!(万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