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梅仙镇:开展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大检查

来源:梅仙镇 日期:2019-02-02 16:2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春节前夕,为确保镇辖区内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让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1月31日上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丁创模,镇党委委员、政协联络办主任刘亚平带队,组织镇安监办、食安办、工商所、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对镇辖区内敬老院、农贸市场、超市、商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丁创模一行详细检查了商铺是否存在储存、销售烟花鞭炮的违法行为,并对超市、农贸市场售卖的肉食产品、生鲜食品、酒水饮料进行了仔细检查,确保食品安全。在金尔嘉超市,丁创模认真查看了消防设备、安全通道,并叮嘱超市老板一定要注意通风和安全用电,要确保安全通道畅通,谨防安全事故发生。

在这里,小编要再次提醒大家:春节期间,安全第一,要特别注意交通安全、用火安全、用电安全,坚决杜绝野外用火行为,要严守交通规则,坚决杜绝酒驾、醉驾、毒驾等违法行为,做到安全出行。节日期间,聚餐较多,要注意饮食安全,切忌暴饮暴食,坚决反对铺张浪费等不良风气。(万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