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余坪镇: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余坪镇 日期:2019-02-02 11:5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1日,余坪镇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常委李当权到会指导。会议准确把握“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主题,找准精神状态、思想政治、工作作风、意识形态、“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镇党委专题部署民主生活会,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通过党代会、征求意见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话谈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充分做好了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智鑫作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报告,并代表党委班子,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员班子成员根据自身问题,重点从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工作作风等方面一一进行对照发言,实事求是、不偏不倚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当权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组织严密、针对性强、充分发挥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作用,对工作提升具有指导作用,他还对余坪后段班子建设和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蒋 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