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我县多乡镇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梅仙镇、瓮江镇、长寿镇 日期:2019-02-02 11:4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1日下午,梅仙镇召开传达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大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丁创模主持。

会上,镇党委书记黄进军传达了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县委书记汪涛所作题为《解放思想 跨越发展 加快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的大会工作报告。黄进军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吃透会议精神,会后认真梳理总结;要学懂弄通报告内容,2019年各项工作开展要紧紧围绕县委部署,要切实落实县委全会的指示精神,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万资源)

2月1日上午,瓮江镇召开专题会议,组织传达学习县委第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徐鹏午组织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他强调,全镇上下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及县委书记汪涛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建引领,营造良好宣传氛围,以强有力的执行抓好工作落实。当前,要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还就防范与化解重大风险、春节值班值守、森林防火、打非清剿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单 琪)

2月1日上午,长寿镇召开传达贯彻县委十二届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镇、村干部共1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县委书记汪涛代表县委常委会作的《解放思想 跨越发展 加快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工作报告进行了专题学习,并根据会议精神和长寿镇现状明确了2019年工作重点。

会上,镇党委书记尹佑祥指出,在过去的2018年里,长寿镇顶着脱贫攻坚、风险防控、项目建设的多重压力取得成绩,获得各类考核、上级领导、人民群众的高度评价,更要在机遇与压力并存的2019年,依托该镇可持续发展能力强的优势,把握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建设等机遇,推进美丽新长寿建设。

会议还对春节前后各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对环境卫生、全域禁炮、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及春节值班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确保全镇老百姓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吴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