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三阳乡:再吹集结号 推动新跨越

来源:三阳乡 日期:2019-01-18 09:5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17日上午,三阳乡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县委党校食堂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俊杰主持,117名党代表、50名列席代表参加。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

会上,乡党委书记姚志红代表中共第六届委员会作了题为“抢抓新机遇,扛起新使命,勠力同心建设全面小康新三阳”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三年的工作成果,科学谋划了2019年工作思路,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举措及要求。

大会强调,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乘势而上、团结一心、勇于开拓、奋力拼搏,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全面小康新三阳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会议还对年终安全生产、关爱特殊群体、综治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彭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