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余坪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余坪镇 日期:2019-01-17 16:3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17日,余坪镇在镇政府四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全镇51名人大代表和55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党委副书记、镇长吴敏思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傅昂扬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所所长危骧作的《财政预决算报告》和人大副主席张小红作的《关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余坪的决议》(草案),代表们通过分组讨论提出12条建议和意见。

会议听取了第一届人大第二次会议意见建议办理情况报告及本次会议受理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说明。会议全票选举李照球当选为余坪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大会胜利闭幕后,人大代表进行了学习,县人大联工委副主任陈妙春就人大代表如何履职进行业务培训。(邓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