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上塔市镇: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上塔市镇 日期:2019-01-17 11:1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16日,上塔市镇隆重召开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出席会议的正式代表75人,列席代表27人。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听取了镇党委书记刘长江、党委委员曾辉良代表镇党委和纪委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18年镇党委和纪委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

随后,大会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对工作报告表示充分肯定的同时就河道整治、水土流失、加大返乡创业支持力度、解决金星大道桥头安全隐患等议题提出了7条提案。

党委书记刘长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守住安全底线、完成目标任务、巩固脱贫成果、握紧干事拳头、推动乡村振兴,凝心聚力共同为实现绿富双赢新平江而努力奋斗。(欧阳冬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