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三市镇:2018年度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 责任述职大会

来源:三市镇 日期:2019-01-17 10:5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14日下午,三市镇组织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大会,各村(居)支部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向海洋主持。

会上,随机抽取永太、爽口、中沙、低坪、天湖、渡头、三新、联华等村的支部书记依次述职。

镇党委书记熊昭明同志点评指出,过去一年,各支部书记履职尽责,工作呈现四个特点。一是突出了主业。抓党建带队伍有声有色,扎实有效。二是守住了底线。工作稳中有进,镇泰民安。三是惠及了民生。完善基础设施,亮点纷呈。四是作出了表率。各支部担当尽责,工作推进有力。同时,要加强两个方面:一是队伍建设有待进一步加强,要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培育村级后备力量,整体战斗力要再提升;二是工作标准有待进一步提高,今后工作要做得更细致、更实在,效率要更高,在创先争优方面要再努力。

他强调,2019年的工作主旋律是巩固脱贫成效、致力乡村振兴、加强社会治理。要求各村各部门,一是要讲规矩知敬畏。既要带头学规矩、守规则,又要敬畏制度,坚持三会一课、四议两公开。二是要抓队伍当表率。过好组织生活,加强党员管理,认真开展评议。三是要转观念优服务。作为党的基层干部,要贴近群众,紧跟时代。要做到坚心做事、耐心做事,尽心做事。四是要谋发展惠民生。以更大的决心、更硬的措施、更优的作风,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部署了春节送温暖、悬挂光荣牌、环境卫生、冬季防火以及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喻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