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安定学区:县总工会走基层 教职工冷暖挂心头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8-11-14 10:0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阴雨绵绵,寒风瑟瑟,官塘中心学校教职工却迎来了温暖的问候。11月13日上午,县委常委彭喜丰、县总工会主席李秋贵一行走进该校调研工会工作。

调研组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深入了解该校工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一行人还查看了该校校园校貌及文化建设情况,了解了学校教师管理、教育教学、师生就餐等问题。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该校工会在教代会、读书活动、男教工篮球赛、女教工排球赛、集体生日庆典、青年教师歌手赛、演讲赛等特色活动工作。

随后,教师座谈会上,调研组就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存在的问题,征求了意见,进一步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并表示总工会将会持续关注和支持基层学校工会的建设工作。

“总工会希望我们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让全体教师做新农村建设的先行者、引领者。今后,我们将继续组织教职工开展学习、文艺活动,积极参加平江县毅行等活动。”参与调研的工会负责人如是说。

“县总工会把我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很让我们感动,这就是我们教师的幸福感。”参与调研的教师说,“工会活动的成功开展增进了我们教师的友谊和相互间的了解,展现了我们的风采,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该校负责人表示,这次调研,为该校工会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稳定和协调发展。(王琼球 张香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