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谈岑学区:初冬乍冷阴雨寒 扶贫走访真情暖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8-11-12 11:3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10日,本该是劳累了一周的教师享受周末的时光,长青希望小学的李校长却带领该校8名教师再次迈上了教育扶贫大走访的脚步。

此次走访,学校教师分成四组,对五个村的精准扶贫户进行走访。走访的重点是进村入户,摸清贫困子女的精确就读信息,核对扶贫手册及上半年扶贫助学发放情况,同时对贫困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解。走访前,该校校长要求:在走访中要做到不漏一户,不少一项,不错一字。

走访结束后,走访的教师又赶回学校,加班整理资料,完善走访记录。

“通过此次走访,我更加深入的了解了贫困学生的家庭情况,知道了贫困学生求知的艰辛,及家长送读的心酸。”走访的老师如是说。

“这是本学期长青小学的老师第三次来我家走访了。这是老师对我们贫困子弟教育的重视啊!我们做家长的,一定会教育好孩子,要他们努力读书,回报社会。”受访学生家长郭洞村李再华对老师的再次到访深表感谢。(黄巧园 游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