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三市镇:三市面筋在第二届中国(平江)休闲食品文化节上广受好评

来源:三市镇 日期:2018-11-12 11:0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9日—11日,第二届中国(平江)休闲食品文化节在平江县天岳广场举行。双仔、风旺、德建、立仁、琅德、辣夫人等10余家三市本地企业以及华文、玉峰、旺辉等飞地发展企业参加盛会。

本次节会以“休闲食品,平江先行”为主题,旨在以“产业扶贫”的精准模式助力平江脱贫攻坚,积极推动食品行业健康发展,传播底蕴深厚的中国休闲食品文化,进一步拉动革命老区传统特色、风味独具的绿色食品走向全国、推向世界。

展会上,三市面筋吸引了一大批游客前来品尝购买。双仔食品等多位展位负责人表示,此次文化节为企业做了一次很好的品牌宣传推广,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三市面筋,并有来自重庆、郑州等地的经销商专程赶来,参与活动,提出合作意向。

近年来,三市镇依托独特的历史文化优势、环境优势和资源优势,形成了以面筋食品为主的产业体系,并成为岳阳市首批二十个农业产业化特色小镇创建单位之一。截至11日下午,三市参展企业现场销售产品3000余件,充分展示了面筋小镇的优质品牌形象,三市面筋将借力休闲食品文化节,走出平江,走出湖南,走向全国,走进千家万户。(黄吉林  喻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