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余坪镇:举办财政支农政策培训班

来源:余坪镇 日期:2018-11-12 10:5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9日,由县财政局组织的农村基层干部财政支农政策培训班(第九期)在余坪镇举办,来自余坪和岑川两镇的相关镇村干部共120余人参加,培训班由余坪镇纪委书记黄秋成主持。

开班仪式上,县财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余永高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此次培训十分重要,与会人员务必认真学习财政支农政策,进一步规范村级财务。

培训班上,财政局原副局长陈湘才针对农业支持保护补贴、扶贫资金监管和乡村振兴战略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要求村级加强对扶贫资金的监管,严格审批程序,规范扶贫台账。县委党校余庆东老师结合村级实际情况,就如何加强村级治理作强调,他要求党员干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更好的为农村发展做出贡献。财政局村账乡代理中心主任苏换新详细分析了现行村级财务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与会人员及时反思,并就如何规范村级财务做出了相应的要求。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到了很多基层农村财务知识,可以更好的运用到以后的工作中。(熊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