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岑川镇: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会

来源:岑川镇 日期:2018-11-12 10:4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9日,岑川镇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会,联村干部、村支部书记、党建信息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政协联络办主任龙导平主持会议。县委“两新”工委办主任张仲文到会指导。

会议开始前,一行人到正北、大义两村的村民服务中心进行现场观摩。通过现场参观、看展板、交流讨论、谈体会等形式,对两村党组织活动场所、党务公开建设、党支部“五化”建设、“双争”积分纪实竞赛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观摩学习,交流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成功经验。

随后,在大义村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会。会议宣读了《岑川镇关于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的实施意见》。正北、大义两村的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党支部“五化”建设的经验做法。张仲文、就如何开展党支部“五化”建设上了一堂生动的业务课。

会议要求,各村党支部要进一步做好全镇党建工作:持续深化认识,扛稳扛牢党建工作责任。要认清各自在党支部的定位和作用,坚持“一岗双责”,坚决把抓党管党的责任扛起来。持续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以“五化”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持续务实重效,着力推动党建工作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讲究方式方法、强化考核问责,用严的标准、实的措施,确保党建工作取得实效。持续围绕中心,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按照“党建+中心工作”的发展模式,坚持党建和扶贫共同推进、有机结合,打好脱贫攻坚摘帽战。(周芷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