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梅仙学区:柘庄中学食堂工作赢得家长点赞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8-09-17 08:4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杰哥,为你点赞!”9月14日下午,梅仙镇柘庄中学九年级155班班主任易素素老师在该校微信办公群里对后勤处负责人发了一个点赞的大拇指。原来,易素素在朋友圈里看到了张明明家长发的一段学生就餐的视频,并配上文字:柘庄中学的伙食不错,亲眼目睹来看看。于是,就有了开头的一幕。

据悉,为了让学生吃上干净、营养、好吃的饭菜,柘庄中学严格把好进货关、卫生关、烹调关,在细节方面尤其注意。他们特意请厨师烹饪,保证学生的中餐和晚餐都能吃到两荤、两素、一汤的标准菜式,且有美味的猪蹄、鸡翅、鸡腿、鸡肉、猪肠等,确保每位学生都能吃饱、吃好。早餐样式多,有稀饭、包子、卷子、馒头、面条等,让寄宿的孩子在晨练之后能够迅速填饱肚子、补充营养,并爱上吃早餐。一日三餐,让孩子们能够有充足的能量在学校安心读书,把书读好。

开学伊始,一到就餐时间,食堂里除了工作人员和老师们,还会出现不少学生家长的身影。尤其是七年级新生的家长们,他们更是生怕自己的孩子不适应初中生活,在学校不吃饭或吃得不好,因而每天必到。不过看到开学两周以来,孩子们井然有序地排队进入食堂,津津有味地吃着饭菜,家长们放心不已。他们都纷纷为柘庄中学食堂细致到位的工作点赞。

“请家长们放心,我们不会多收一分钱的伙食费!我们一定会做好我们的工作,努力保证让学生们吃饱、吃好的!”该校后勤处负责人如是说。( 何九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