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上塔市镇: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讲评暨下半年 工作部署会

来源:上塔市镇 日期:2018-08-20 10:5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8月16日,上塔市镇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讲评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委员、政协联络办主任曾辉良主持,市县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全体机关干部、部门负责人、支村两委参加会议。

会上,十个村(居)委会支部书记(村主任)就本村上半年工作进行了述职,全体与会人员对各村工作进行了测评。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滋宣读了关于脱贫攻坚、综治维稳、全域环境卫生整治、安居保障工作的通报。镇各负责干部、站所办主任分别点评上半年党建、脱贫攻坚、综治维稳、殡葬改革、全域环境整治等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安排部署。

就如何开展好下半年工作,镇党委书记刘长江指出:要细数时间账。面对时间上等不起、工作上输不起的严峻局面,要对照时序、节点、进度的要求,切实做好脱贫攻坚、综治维稳、安居保障、空心房整治、污染治理、河道治理以及新农保收缴等工作;要发力攻坚。紧紧围绕三大攻坚,尤其是脱贫攻坚工作,鼓足干劲,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要力争上游。坚定不移地开展五大行动,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共建美丽上塔市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