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三阳乡:举行脱贫攻坚誓师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8-20 09:1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8月17日,三阳乡举行脱贫攻坚誓师会,对全乡脱贫攻坚工作再部署、再督战、再推进。

会议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扶贫知识测试,宣读了精准扶贫半年工作通报。近年来,三阳乡坚持以脱贫攻坚为总揽,创新工作思路,采取过硬措施,确保如期完成各项脱贫任务,上半年主要围绕责任落实、队伍建设、结对帮扶、安居工程、社会扶贫等开展工作,取得了成效。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县脱贫摘帽之年,全体与会人员要树立底线思维,夯实脱贫应考基础,要在聚焦摘帽标准上再用心,在坚持问题导向上再用功,在做强产业发展上出新招,在督查考核上动真格。要围绕“户脱贫、村出列”,打好“政策知晓、资料台帐、住房保障、结对帮扶、行业扶贫、信访化解”六大会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任务。(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