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岑川镇:举行易地扶贫搬迁集镇黄泥岭安置点(第二批)公开分房抽签仪式

来源:岑川镇 日期:2018-08-17 09:1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8月16日,岑川镇举行易地扶贫搬迁集镇黄泥岭安置点(第二批)公开分房抽签仪式。相关村支部书记及易地扶贫搬迁安置贫困户参加会议。

会上,常务副镇长邹江宣读了《岑川镇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安置房分配方案》;城建办主任李国治为与会人员讲解了分房抽签的流程及注意事项;84户符合条件的贫困户现场进行了抽签,并签订岑川镇易地扶贫搬迁乡镇安置黄泥岭安居小区住房确认单。抽签共分为两轮,第一轮先抽取顺序号,第二轮按照第一轮抽取的顺序号依次抽取安置房号,会议全程由镇监督组进行监督,并全程录像,确保抽签过程公平、公正、公开。

最后,镇党委书记彭小林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一项重要的惠民工程,全体参与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的贫困户们要知恩感恩,感恩社会、感恩政策、感恩政府;要自强自立,战胜贫困;要常怀包容、宽容之心;要服从统一管理;要守规守约,团结邻里,营造一个和睦、和谐的居住环境。(周芷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