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安定镇:情系敬老院,爱心暖人心

来源:安定镇 日期:2018-08-17 08:5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8月16日,安定镇敬老院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澳优乳业集团张斌、秀美茅田无花果专业合作社颜跃进一行,在镇民政办主任洪彪的陪同下,给老人送去了关怀和祝福。

张斌、颜跃进一行为敬老院九十位老人送上了九千元慰问金,为每一位老人准备了一桶奶粉和一篮新鲜的无花果,并亲自分发到各位老人手中。

张斌、颜跃进表示:把“关爱老人、帮助老人”的活动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部分,也作为提升企业文化内涵的一项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我们的贡献。只要我们都伸出热情之手,关爱和帮助老人们,他们就更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洪彪代表党委政府感谢张斌、颜跃进一行,希望他们的企业越办越好,更多地回报社会,回报家乡,让更多的群众生活越来越美满幸福。(傅佳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