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岑川镇: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关于巡察岑川镇情况反馈会

来源:岑川镇 日期:2018-08-13 15:5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8月13日,岑川镇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关于巡察岑川镇情况反馈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居)支部书记、主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巡察办副主任黄彭春、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吴森林出席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吴成钢主持会议。

会上,吴森林全面反馈了在岑川镇的巡察情况,指出了岑川镇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黄彭春针对岑川镇相关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深刻认识巡察的重要性,正确看待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要明确责任,对账销号;还要以整改为契机,开创工作新局面。

镇党委书记彭小林表示,巡察指出的问题都是岑川工作中确确实实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这些反馈意见、建议,必定诚恳接受,坚决整改。下一步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问题整改落实;立行立改,全面迅速抓好整改任务;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周芷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