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城关镇:召开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

来源:城关镇 日期:2018-08-13 10:2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8月10日上午,城关镇在启明社区会议室召开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镇长陈鑫、副镇长余妮亚、向江南、社改办主任李澍、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共70余人参加。会议由创建办主任童琦峰主持。

会议传达解读了县政府关于《全县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规范和加强殡葬管理、丧葬活动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陈鑫强调,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到思想行动高度一致;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强舆情监测,强化责任主体,为专项整治工作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要开展全面自查,摸清底子,建立整治台账,形成长效机制;要结合“除陋习、树新风”把殡葬改革纳入村规民约中,积极引导村(居)民树立厚养薄葬、节地生态、移风易俗的新风尚,打造城关典型。(王赞 王雪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