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平江十中:情系母校 薪火相传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8-08-13 08:4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8月11日至12日,平江十中78届同学毕业40周年纪念活动暨孟子塑像捐赠仪式在该校综合楼一楼报告厅举行。该校老教师代表、78届校友及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

活动伊始,学校负责人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感谢他们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校友代表纷纷上台发言,畅谈师生情谊。老教师代表何葵龙老师发表讲话,期望同学们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带给学校和老师更多的希望与自豪。老教师代表、校友会负责人与学校负责人共同为新捐赠的孟子塑像揭幕。校友们参观了校园,感叹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表示将更加积极主动地支持母校各项事业的建设。

据悉,本届校友毕业时,恰逢恢复高考招生,多人通过努力学习进入高等学府深造,现已成长为各行业领域的中流砥柱,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本届校友捐赠的孟子塑像与第四届校友捐赠的孔子塑像一脉相承,交相辉映,共同构成了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道景观。(姜焱 魏太清 童焕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