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加义镇:召开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 部署会

来源:加义镇 日期:2018-07-19 10:1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18日上午,加义镇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管区书记、管区主任、办室负责人、办村干部、村支部书记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回顾了上半年加义镇在森林火灾安全、食品安全、安全生产方面都做到了零事故。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要始终把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监督、防范未然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排查、细化整改。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要责令停产、指导整改;二要加强监管、落实责任,各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加大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监控,细化防范措施,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要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各企业要将安全生产宣传海报张贴到位,及时开展安全生产知识讲座,提高作业员作业时安全生产意识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艾丽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