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城关镇:表彰环保志愿者 共创美好家园

来源:城关镇 日期:2018-07-19 10:0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近日,城关镇党委政府在全镇环保志愿者工作大会上通报表彰了启明、画桥、四柱路、三望冲等4个环境保护志愿者工作站和黎文龙等31位环境保护志愿者优秀个人,镇长陈鑫到场作重要讲话并为志愿者协会授旗。这是该镇为推动城乡全域环境保护整治工作深入开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城关志愿者协会会长徐次昌在表彰会上代表镇环保志愿者协会进行发言,一是感谢各级党委、政府对环保志愿者组织的高度重视;二是汇报当前协会的基本情况、分析现状并剖析存在问题,提出相关思路;三是表态城关的环境保护工作将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引导全镇群众参与,让社会充满志愿服务的正能量。

据悉,城关镇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7年,在各社区(村)下设有志愿者服务站,有越来越多的群众自发参与。在去年“6·30”抗洪抢险和灾后重建中,志愿者们冲在一线,清除金蓝湾、曲池等地污泥臭水、清运垃圾270多车;开展“幸福家园”志愿者活动助力四柱路、月池塘等社区创“市级美丽社区”;为抓好全民环保意识,在启明、明德、城北等学校开展“志愿者环保课堂教育知识讲座”,联合学生开展“小手牵大手,共创美好家园”志愿活动,为外出打工的贫困家庭和行动不便的人开展“大扫除”等志愿者活动……,环保志愿者协会的志愿服务活动遍地开花,使城关的天更蓝了、水更绿了、人也更美了。(王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