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南江镇:铁腕禁赌,取缔5家违法麻将馆

来源:南江镇 日期:2018-05-21 09:4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麻将馆的监管,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和扰民现象,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5月16日晚,南江镇综治办联合派出所等单位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麻将馆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此次行动出动执法队员20人次,采取现场突击的方式,共依法取缔违法麻将馆5家,销毁自动麻将机7台,拘留妨碍公务1人次。

今年5月以来,南江镇强力推进禁赌工作。5月4日,召开镇村干部大会,专题部署麻将整治工作;5月5日-15日,全面开展宣传活动,出动宣传车辆4辆,下发《关于依法取缔营业性麻将馆的通告》2000余份,各村通过“村村响”广播、党员组长会、麻将馆业主座谈会等方式进行大力宣传,限期在5月15日前停止营业,对拒不整改的麻将馆业主采取强制措施。

今后,该镇还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继续保持对全镇辖区内打击麻将馆赌博行为的高压态势,发现一家,端掉一家,绝不姑息。同时,提醒广大市民,要自觉遵法守法、自觉抵制赌博行为,并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对涉赌违法行为进行举报,举报电话:0730-6561319(殷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