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南江镇:召开河长制业务培训暨2018年河道综合治理工作部署会

来源:南江镇 日期:2018-05-18 10:1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16日上午,南江镇召开河长制业务培训暨河道综合治理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三军主持,全体办村干部、村(居)支部书记、主任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

会上,镇河道办主任罗沅总结了前段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对巡河工作标准、内容及如何提升河道巡查工作能力和水平进行了业务辅导。镇党委委员李国兵传达了全县河长制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南江镇2018年河道综合治理工作方案》,就指导思想、组织领导、工作职责、整治安排、纪律要求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

李三军强调:河道整治必须达到“四无”目标,即无污水、无垃圾、无危险、无乱象,通过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治理标准、强化工作措施推动河道整治工作落实落地。会上,各村(居)分别递交了河道综合治理工作责任状。(毛诚志)